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新征程共识和力量

21-03-1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新征程共识和力量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省政协16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更好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广泛共识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重大意义、阐明了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和规划图,为我们做好这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新起点、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更好把握人民政协新使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提升双向发力水平的时代命题和现实需要,更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全面深入学习好“四史”,以及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和身边的党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靠实工作责任,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突出政协特色,把学习教育融入到学习培训、调研协商、书香政协建设等全年履职活动中;抓好督促检查,把严的基调、实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用好政协宣传平台,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营造好,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干部树牢正确的党史观、聚力我省“十四五”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