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21-03-23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屈杰文)3月23日上午,中国甘肃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网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中国甘肃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张振宇作动员讲话,网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振宇从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分析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必然性和重要性。会议指出,学习党史,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一要把握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能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四要坚持学史明理,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始终坚持政治家办网和党性原则,自觉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把网站办得更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抓好网站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发挥甘肃党史学习教育平台网站传播优势,网上网下,多角度、立体化,充分报道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网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谋划部署和统筹实施网站学习教育工作;要做到领导带头,各编委、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引导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扎实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援手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援手
  •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行专场推介:西子湖畔话“空丝” 觅得“甘蔗”两头甜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行专场推介:西子湖畔话“空丝” 觅得“甘蔗”两头甜
  •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召开(视频)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召开(视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舌尖上的美食:手抓羊肉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舌尖上的美食:手抓羊肉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醋香飘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醋香飘金昌
  •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报道 | 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
2   甘肃省法院召开全省中级法院执行局长报
3   庄浪公路段:推进精细养护 提升公路“
4   兰州市民政局发出倡议 呼吁市民群众安
5   “好心人借我救命钱,决不能赖账”
6   难得一见!无人机意外捕获到野骆驼“组
7   【“数”说甘味小课堂】品东乡贡羊,享
8   “青铜”之三星堆与陇南
9   祁连冷暖“它”先知——祁连山张掖段生
10   甘肃武威掘沉睡历史建“丝路步行街”
11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12   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提档升级 甘肃100
13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
14   【短视频】快讯丨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
15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