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开启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

21-03-2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开启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3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李荣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三新”。要从新的发展基础、发展任务、发展主题、发展环境和发展难度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注重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通过促进经济畅通、推进国内消费、推动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李荣灿强调,“十四五”时期,兰州发展将迎来自身比较优势的重塑期、新旧动能转换的爬坡期、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仍然处于可以大有作为、更需主动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着力打造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国家重要的区域性创新中心、国家重要的综合性物流枢纽、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先行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示范区和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新高地。尤其要加快培育建设兰州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力重振兰州制造雄风、构建更加协调的区域发展新布局、加快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兰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兰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 兰州市殡仪馆抽调70名员工保障17天集中祭祀期服务不降质 兰州市殡仪馆抽调70名员工保障17天集中祭祀期服务不降质
  • 兰州市殡仪馆清明期间推出群众祭祀微信预约服务 兰州市殡仪馆清明期间推出群众祭祀微信预约服务
  • 坐上火车“邂逅”春天,你可以这样享“铁路游” 坐上火车“邂逅”春天,你可以这样享“铁路游”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3次党组会上强
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   兰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4   兰州市殡仪馆抽调70名员工保障17天集中
5   兰州市殡仪馆清明期间推出群众祭祀微信
6   兰州警方成功打掉一网络“裸聊”敲诈勒
7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
8   南京爱心人士自驾千里捐助甘肃陇南一所
9   图解|《网络安全法》护航您的个人信息
10   【乡村振兴看甘肃】搭好军地扶贫“连心
11   【乡村振兴看甘肃】“三驾马车”助脱贫
12   图解丨你接种了吗?甘肃有序启动新冠疫
13   【乡村振兴看甘肃】武山县韩川村:废河
14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谢有仓:驾着“
15   两当:劳务输转架起连心桥 输出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