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金塔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1-03-19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金塔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卢玉 记者 高慧霞)3月18日,酒泉金塔县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农业、工业、三产服务业、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3亿元,20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金塔县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和工业强县战略,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有力支撑了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 “历程——讲述敦煌石窟 艺术背后的故事”白银开展 “历程——讲述敦煌石窟 艺术背后的故事”白银开展
  • 重病旅客候车晕倒 兰州西站客运员紧急救助并送她上车 重病旅客候车晕倒 兰州西站客运员紧急救助并送她上车
  •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榆中)项目开工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榆中)项目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2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
3   175名好儿郎奔赴新征程
4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5   白银、苏州联手“送岗位 促就业”
6   海报|唱好甘肃项目建设“重头戏”,这
7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
8   冷空气来袭 兰州市降温明显
9   环兰高速各单位:战沙尘 保畅通
10   婚礼司仪霍永强“甜蜜的事业”:25年见
11   兰大两家人文社科类期刊入编《中文核心
12   兰铁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13   甘肃省出实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14   “人类与传染病的博弈”全国巡展走进甘
15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