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银、苏州联手“送岗位 促就业”

21-03-1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苏州联手“送岗位 促就业”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18日,甘肃省白银市和江苏省苏州市两地人社部门联手,在白银市隆重举行“白银?苏州人力资源交流合作签约仪式暨白银市2021年春风行动苏州专场招聘会”。来自苏州市的19家用人企业和8家人力资源公司现场为白银市民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帮助该市富余劳动力早日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白银市人社局与苏州市人社局、白银市各县区人社局与苏州高新区人社局、白银市各县区人社局与昆山市人社局先后签订了人力和岗位资源合作协议。两地人社部门、职业院校、人力资源机构、企业代表还就建立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和劳务培训合作机制,努力促进两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和考察。

  为了将这次专场招聘活动做实做好,3月16日,两地人社局还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对白银市辖区内100家企业提供的2404个岗位和苏州市19家企业提供的4000多个岗位进行了全面推介,为广大求职人员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提供了帮助。

  近年来,白银市不断加强劳务输转工作,充分发挥43家人力资源公司和劳务中介组织、200多名劳务经纪人、60余家职业培训学校作用,不断拓宽输出渠道,积极发展和壮大劳务输转规模,提高了有组织输转率,形成了以北京、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0.6万人;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2.05万人;以广东、深圳为中心的华南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0.9万人;以新疆、内蒙古为中心的西北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3.96万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 “历程——讲述敦煌石窟 艺术背后的故事”白银开展 “历程——讲述敦煌石窟 艺术背后的故事”白银开展
  • 重病旅客候车晕倒 兰州西站客运员紧急救助并送她上车 重病旅客候车晕倒 兰州西站客运员紧急救助并送她上车
  •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榆中)项目开工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榆中)项目开工
  • 兰州城关区绿化部门对绿植冲洗降尘 兰州城关区绿化部门对绿植冲洗降尘
  • 兰州市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今年重点推进项目20个总投资132.5亿元 兰州市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今年重点推进项目20个总投资132.5亿元
  • 首都科技成果展暨甘肃抗疫先进事迹展启幕 首都科技成果展暨甘肃抗疫先进事迹展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海报|唱好甘肃项目建设“重头戏”,这
2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
3   冷空气来袭 兰州市降温明显
4   环兰高速各单位:战沙尘 保畅通
5   婚礼司仪霍永强“甜蜜的事业”:25年见
6   兰大两家人文社科类期刊入编《中文核心
7   兰铁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8   甘肃省出实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9   “人类与传染病的博弈”全国巡展走进甘
10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
11   “数字营销聚创联盟”落地甘肃
12   李沛兴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预警监测
13   甘肃省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14   青春在磨砺中出彩——追记“全国脱贫攻
15   以党史学习教育促企业改革发展 全省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