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银警方打掉两个“套路贷”团伙

21-01-25 09:23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白银警方打掉两个“套路贷”团伙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2日,记者从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获悉,该局专案民警成功打掉“套路贷”团伙2个,端掉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查扣涉案手机20部、银行卡100张。

  2020年11月16日,白银区居民喻某报称,其在网上贷款时被诈骗现金11.17万元。接警后,白银分局成立专案组,抽调精锐警力对该案资金流及信息流进行梳理研判。经过平台查询、追踪研判,成功发现诈骗团伙用于作案的微信群,并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踪迹。

  2021年1月18日,专案组民警分赴广西南宁、湖北武汉等地成功抓获17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滕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除雪保畅 兰州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保畅通 除雪保畅 兰州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保畅通
  • 2021年兰州的第一场雪 2021年兰州的第一场雪
  • 好大一场雪 胜景扮金城 好大一场雪 胜景扮金城
  • 甘肃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甘肃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 A套餐温暖金城 “隐形爱心”更具抚慰人心的力量 A套餐温暖金城 “隐形爱心”更具抚慰人心的力量
  • 笑看飞琼花 雪满金城道 兰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 笑看飞琼花 雪满金城道 兰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
  • 甘肃用“薪”留人:让农民工在岗感受家中温暖 甘肃用“薪”留人:让农民工在岗感受家中温暖
  •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研发困难群众监测预警系统 实现社会救助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研发困难群众监测预警系统 实现社会救助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09”电诈案告破 4名嫌疑人被押回临
2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3   兰州市29条公交线路今日临时停运
4   考古学家何乐夫教授
5   除雪保畅 兰州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保
6   派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督促强化进口冷
7   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8   兰州至中川机场铁路旅客增长
9   【公交线路】 注意了!兰州29条公交今
10   2021年兰州的第一场雪
11   闯入自然保护区猎杀野生动物 判决:刑
12   【路况信息】受持续降雪影响 甘肃这些
13   兰州法官远赴上海强制腾房
14   天气预报:25日暂别降雪 未来几天兰州
15   A套餐温暖金城 “隐形爱心”更具抚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