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至中川机场铁路旅客增长

21-01-25 09:1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至中川机场铁路旅客增长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4日,兰州市区大部、兰州新区及榆中、皋兰、永登三县出现降雪天气,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对市区交通产生一定影响,环兰高速多段不具备通行条件,前往中川机场和新区方向的旅客部分转向铁路乘车,兰州车站积极应对降雪天气的影响,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当日,面对旅客增长,兰州车站、兰州西站及时成立党员突击队,通过加开售票窗口,开设快速进站通道,保障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同时,车站组织当班职工及时清扫站前广场、站台等处的积雪,在站前广场、进站走行通道、站台等关键处所摆放防滑警示标志、铺设防滑地垫,并在进出站口、地道、站台等关键处增派人员,做好引导、提示工作,防止滑倒摔伤。

  通讯员 张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兰州的第一场雪 2021年兰州的第一场雪
  • 好大一场雪 胜景扮金城 好大一场雪 胜景扮金城
  • 甘肃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甘肃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 A套餐温暖金城 “隐形爱心”更具抚慰人心的力量 A套餐温暖金城 “隐形爱心”更具抚慰人心的力量
  • 笑看飞琼花 雪满金城道 兰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 笑看飞琼花 雪满金城道 兰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
  • 甘肃用“薪”留人:让农民工在岗感受家中温暖 甘肃用“薪”留人:让农民工在岗感受家中温暖
  •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研发困难群众监测预警系统 实现社会救助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 甘肃省在全国率先研发困难群众监测预警系统 实现社会救助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再访八步沙 追寻六老汉治沙圆梦初心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再访八步沙 追寻六老汉治沙圆梦初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交线路】 注意了!兰州29条公交今
2   2021年兰州的第一场雪
3   闯入自然保护区猎杀野生动物 判决:刑
4   【路况信息】受持续降雪影响 甘肃这些
5   兰州法官远赴上海强制腾房
6   天气预报:25日暂别降雪 未来几天兰州
7   A套餐温暖金城 “隐形爱心”更具抚慰人
8   好大一场雪 胜景扮金城
9   兰州市开展冬春重点行业安全检查
10   一位环卫工人的初心和使命——记第六届
11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2   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测中心成立
13   甘肃省5G网络人口覆盖率达到24%以上
14   2021年兰州优秀科技工作者开始推荐
15   甘肃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