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将开通重大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

21-03-1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将开通 重大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明确,今后我省将开通重大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审查,做到快审快批。

  《通知》提出,强化国土空间规划统筹。实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省级统筹、分类保障,省级预留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可以统筹支持省列重大项目、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预算内投资项目、生态产业发展项目、兰州新区项目、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项目以及“两新一重”项目。鼓励新建项目使用存量建设用地,充分利用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的土地。

  全面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多评合一”改革,优化建设用地审核程序,实行容缺审查,推行承诺制度,在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可以办理先行用地。缩短审核时限,开通重大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做到“即来即办、快审快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林铎在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 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宁县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 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宁县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
  • 【直播预告】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直播预告】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甘肃岷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 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甘肃岷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 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 酒泉市肃北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季牲畜防疫工作 酒泉市肃北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季牲畜防疫工作
  •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图)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图)
  • 甘肃兰州:蔬菜地里种植忙 农民增收有保障 甘肃兰州:蔬菜地里种植忙 农民增收有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前2个月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进出口
2   张掖山丹县八岁女儿写给警察妈妈的信让
3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白水江:多次记录到
4   甘肃新能源发电出力连创新高
5   甘肃简牍博物馆 见证“片”语言万事
6   前2个月甘肃外贸实现“开门红” 进出口
7   甘肃外贸实现“开门红” 对“一带一路
8   甘肃中医药“南下”布局港澳市场 借“
9   [朝闻天下]甘肃 敦煌 阿克塞境内昨日再
10   林铎在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11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2   甘肃康县:推进民宿产业发展 为乡村振
13   中国最大电子显示材料研究基地落户天水
14   南梁红色故事 | 陕北红军到南梁
15   藏乡群众的“火红”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