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1-03-09 18:3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8日下午,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对标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各项任务举措,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抓好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主持会议。

  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耀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王立奇讲话指出,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这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是,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使各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当前政法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期盼的迫切需要。

  王立奇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聚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持政治导向,突出立心铸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动真碰硬,把紧盯问题线索作为突破点,把自纠自查作为切入点,把依纪依法处理作为着力点。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标本兼治,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建章立制。要树立系统观念讲究方法,有序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并重,坚持查纠整顿与正向激励并重,坚持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并重,坚持深挖整治与长效长治并重。要严格落实各级各方责任,切实抓好教育整顿的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开门整顿,加强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兼顾,有力有效、蹄疾步稳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图)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图)
  •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 平凉泾川:“牛”产业铺就致富路 平凉泾川:“牛”产业铺就致富路
  •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生机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生机
  •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 “水”专家建言西部干旱地区试点调整“阶梯水价” “水”专家建言西部干旱地区试点调整“阶梯水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对临夏州网信工作作出批示
2   临夏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3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学雷锋日
4   甘肃马铃薯入选全国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5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靳芳等同志免职的通
6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杨平等同志职务任免
7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8   习声回响丨牢记嘱托 一组数据看甘肃新
9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
10   兰州市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调度推
11   甘肃省民政厅调研兰州殡仪馆所属公墓
12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13   【陇人相】敦煌引进拖拉机第一人吴永固
14   她们管着“半边天”
15   平凉泾川:“牛”产业铺就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