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和雷锋有关的日子 兰州这位奶奶这样讲述雷锋故事

21-03-05 2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展览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天水南路社区联合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所有展览品由甘肃省“学习雷锋”标兵、天水南路社区老党员、社区收藏家王秀珍奶奶提供,同时王奶奶还担任本次展览的讲解员,向前来参观的人介绍雷锋同志事迹。

王秀珍老人向同学们介绍雷锋事迹

  作为甘肃省“学习雷锋”标兵获得者的王秀珍奶奶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向大家展示雷锋同志的有关物品,能够把雷锋同志的更多事迹介绍给大家,这些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前来参观的东站小学三年级的150余名的学生将王奶奶团团围住,“奶奶,你讲几个雷锋的故事吧?”“奶奶,哪些东西是雷锋的,快给我们看看,”“奶奶,这个报纸是什么时候的,看着好旧。”

王秀珍老人讲述雷锋的故事

  王奶奶在现场首先跟小朋友介绍了自己有关雷锋的收藏品,此外王奶奶跟小朋友分享了“雷锋家境贫寒,后来在政府的帮助下,去学习上学努力学习,”“雷锋在工作中的螺丝钉精神,”“雷锋同志关心战友、陌生人”等一系列故事。

  本次展览除东站小学之外,共吸引到辖区单位200余人参观,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1个月,有意向的居民可前往天水南路社区参观。

王秀珍老人的收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兰州市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兰州市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兰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兰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 和雷锋有关的日子 兰州这位奶奶这样讲述雷锋故事 和雷锋有关的日子 兰州这位奶奶这样讲述雷锋故事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线上线下“用法用情”护巾帼:她维
2   甘肃探家事纠纷解决机制 以家暴、监护
3   黄河之水润“沙乡”
4   甘肃民勤:“沙乡”兴起现代农业
5   甘肃临夏:女性健康“节日礼包”送进扶
6   【两会同期声】马邦河委员:建议将临夏
7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马邦河:
8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
9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10   兰州市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11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兰召开
12   甘肃交通干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13   和雷锋有关的日子 兰州这位奶奶这样讲
14   武威让雷锋精神和全国文明城市越来越近
15   甘肃嘉峪关:科技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