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七里河区各教育集团开学典礼丰富多样

21-03-02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七里河区各教育集团开学典礼丰富多样

学生们互送新年小红包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 特约记者 祁华林 王楠 文/图)3月1日是七里河区各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也是七里河区教育集团化办学的第一学期。全区各教育集团结合实际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精心为孩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在开学第一天为集团内近7000名学生统一配发了《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新学期、新希望——学生手册》,该手册涵盖本学期多项教育教学内容,并含有多维度的阅读成绩考核。

  火星街教育集团为集团内6000余名学生配发了“星火少年成长手册”,手册内的“学百年党史,做有为少年”“追梦‘十四五’,绘美好未来”“展望新学期,筑强国之梦”等板块,将在这一学期指导学生们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之中。

  王家堡教育集团开展“携手同谱‘四心’曲 共筑时代少年梦”开学第一课教育实践活动。

  敦煌路教育集团开展以“扣好安全第一粒扣子 建设品质创一流集团”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5所高校新增26个本科专业 甘肃省15所高校新增26个本科专业
  •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 2021开学第一课 兰州交警话安全 2021开学第一课 兰州交警话安全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
  • “春困秋乏”咋克服 兰州公交这个车队给驾驶员配上小米辣 “春困秋乏”咋克服 兰州公交这个车队给驾驶员配上小米辣
  • 陇南武都:樱桃花开游客来 陇南武都:樱桃花开游客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这位90后成了酷炫“鸡司令”——记成县
2   兰州市继续扩大教育资源供给 新建改扩
3   甘肃省15所高校新增26个本科专业
4   兰州新区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专项整
5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害
6   兰州城区小饭桌招生火热
7   兰州市西固区中小学生跟着福牛向前“犇
8   今年甘肃省将建成100个城市街道综合养
9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柴强委员:发挥专
10   甘肃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扩大
11   马廷礼在文县调研时强调 做好巩固拓展
12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
13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9次常
14   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 一论大力发扬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