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伟文带队赴省公安厅学习考察甘肃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21-02-25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伟文带队赴省公安厅学习考察甘肃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挥带动作用 加快推进应用 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肃贡献兰州力量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队赴省公安厅学习考察甘肃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考察活动并讲话。

  张伟文一行先后来到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指挥中心学习考察,并观看了有关视频和移动警务终端应用演示,听取了甘肃公安大数据建设工作情况介绍。

  余建指出,近年来,省公安厅将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作为提升核心战斗力的全警工程、强警工程、一号工程强力推进,完善规划设计,夯实基础建设,加强实战应用。同时,加快推进甘肃公安智慧警务建设,抓好基础建设这个“土壤”、实战应用这个“养分”、安全防护这个“空气”、组织保障这个“阳光”四大元素,共同构建智慧警务新生态,助推全省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兰州市作为省会城市和甘肃公安大数据云计算分中心,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专门部署、系统研究,加快推进建设应用,全面提升全警大数据应用能力和水平。

  张伟文说,近年来,省公安系统的广大干警在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我代表兰州市人民向省公安系统的广大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看到省公安厅充分发挥大数据在科技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受启发和鼓舞 。兰州市在大数据与政府信息化建设方面起步早,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下一步,我们将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发挥省会城市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甘肃公安大数据云计算分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公共安全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贡献兰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二批检
2   甘肃省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时间出炉
3   甘肃省发布二〇二一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4   兰州物业管理新《条例》下月起施行 “
5   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
6   甘肃省药品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21年10件为民实
9   强化“技防”体系建设 兰州市建成10套
10   助力千家万户实现安居梦
11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12   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上线
13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
14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
15   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