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在景电管理局调研水利项目建设时指出 继续发扬景电精神推进白银经济高质量发展

21-02-20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景电管理局调研水利项目建设时指出

  继续发扬景电精神推进白银经济高质量发展

  齐永刚张延保一同调研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黄武)2月19日,市委书记苏君深入景电管理局机关和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向该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调研。

  景电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万勤陪同调研。

  在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苏君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总投资2.42亿元,设计灌溉面积32.92万亩,全部在景泰县境内。主要建设内容是:拆除重建10座泵站,分两个年度实施。其中,总干6座泵站拆除重建工作已经完成,并于2020年4月24日开机上水;西干4座泵站拆除重建工程于2020年11月28日开工,目前泵房主体结构基本完成,计划3月10开始安装设备,4月20日开机上水。

  听取介绍后,苏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确保白银开好局、起好步,离不开景电管理局的鼎力支持。希望景电管理局继续发扬景电精神,一如既往地对白银市推进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景泰县的土地面积广阔,发展现代农业前景广阔。希望景电管理局与景泰县积极合作,推行节水灌溉,提高农业用水效率,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时,希望景电管理局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快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上水。

  调研期间,苏君还详细了解了景泰县一条山公园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市道路改扩建项目规划等情况。她要求景泰县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大统筹力度,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相关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全市城市建设开个好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会宁县政协委员提案办复率达100%
2   白银会宁县森林覆盖率达到12.65%
3   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昨日离银 将赴河北
4   白银会宁县奏响文旅深度融合“交响曲”
5   白银平川区谱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
6   张旭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
7   苏君在景电管理局调研水利项目建设时指
8   苏君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政法委等单
9   【央媒看甘肃】甘肃敦煌:人勤春来早
10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11   兰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专题党
12   春节假期张掖市接待游客58万人次 实现
13   武威:千年古城装上"城市大脑"以"智"提"
14   新春走基层|他们奔波在出警路上
15   他们的最美情话:等我退休了,天天陪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