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昨日离银 将赴河北崇礼区奥运会场地训练

21-02-20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昨日离银

  将赴河北崇礼区奥运会场地训练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乔丽霞)春节期间,刚刚参加完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的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停赛不停训,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2月19日上午,在结束了紧张有序的集训后,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踏上了返程之路,白银市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仪式欢送集训队返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主持欢送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高云翔出席。

  李隆基指出,在前不久结束的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中,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保障了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此次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为国家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运动员们白天训练,晚上开会总结,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的体育精神给白银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采访中,国家越野滑雪队集训队领队张蓓告诉记者:“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最近温度适宜,穿一件单衣就可以进行滑雪,这使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都处于一个非常舒适、放松的状态。训练场地地形的复杂多变,使运动员的比赛竞技水平和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据张蓓介绍,集训队下一站将前往河北崇礼区的奥运会场地进行下一阶段训练和对内的测试赛,让运动员提前熟悉赛道,同时对奥运会场地设施进行测试检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   兰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专题党
3   春节假期张掖市接待游客58万人次 实现
4   武威:千年古城装上"城市大脑"以"智"提"
5   新春走基层|他们奔波在出警路上
6   他们的最美情话:等我退休了,天天陪着
7   新春走基层|他们坚守在大街小巷
8   电力职工假日不休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9   保障节日电煤供应 兰铁开辟“绿色通道
10   新春走基层|老年护理院里的“别样”幸
11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
12   兰州西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预计
13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研究员获中科院
14   2021年高考时间出炉 统考时间为6月7日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今年将改造62个老旧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