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1-02-20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2月18日至19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即率队赴临夏州蹲点调研、系统指导临夏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广大基层民警辅警。期间,与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州长马相忠深入交换意见。

  余建先后到广河县、和政县、临夏市基层一线单位和州局机关等地实地调研,查看了基础设施、基层工作、警营文化、值班备勤等情况,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表达了敬意和慰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临夏州公安局,余建观看了临夏州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和智慧警务建设视频展示,并主持召开公安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全州公安工作汇报,对近年来临夏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给予了肯定。

  余建指出,临夏州公安局要从加固底板、补齐短板、拉高长板三个方面大力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全力推动临夏公安工作摆脱落后、换道超车。即:大力实施政治建警、风险防控、基层基础、智慧赋能、打防质效、纪律作风提升工程。

  利用晚上间隙,余建还组织研究了相关专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   兰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专题党
3   春节假期张掖市接待游客58万人次 实现
4   武威:千年古城装上"城市大脑"以"智"提"
5   新春走基层|他们奔波在出警路上
6   他们的最美情话:等我退休了,天天陪着
7   新春走基层|他们坚守在大街小巷
8   电力职工假日不休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9   保障节日电煤供应 兰铁开辟“绿色通道
10   新春走基层|老年护理院里的“别样”幸
11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
12   兰州西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预计
13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研究员获中科院
14   2021年高考时间出炉 统考时间为6月7日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今年将改造62个老旧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