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余建出席并讲话

21-01-08 2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切实增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8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了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并讲话。

  余建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也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既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肯定也是信任,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激励更是鞭策。

  余建强调,展望未来,建设平安甘肃、法治公安任重道远,离不开警民连心、守望相助,携手护佑陇原安宁。全省公安机关将围绕主责主业、大局大事、民情民意、公平公正,锻造敢打能赢的“硬实力”,创造安全稳定的“软环境”,营造警民连心的“好氛围”,塑造忠诚履职的“新形象”。

  余建以公安厅长的名义向社会各界和现场嘉宾庄严承诺: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让陇原群众少损失、少伤痛,全省少发案。他还希望,与会嘉宾与广大群众能继续为公安工作鼓与呼,继续为公安工作谏与言,继续为公安工作奔与走,继续为公安工作奉与献。

  座谈会上,余建带领与会干警向警旗进行了宣誓。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为高级警监进行了授衔,向从警40年的老民警颁发了纪念杯,播放了视频汇报片,民警代表和参会代表作了发言。

  老干部、警属、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公职律师、新闻媒体工作者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层护林员的一天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层护林员的一天
  • 坚决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精品教材——甘肃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甘肃教材出版中心联合检查2021春季教材教辅印制情况 坚决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精品教材——甘肃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甘肃教材出版中心联合检查2021春季教材教辅印制情况
  • 武威金水源丝路驿站晋升国家3A级景区 武威金水源丝路驿站晋升国家3A级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
2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
3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
4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5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6   先生们与《敦煌艺术大辞典》
7   2019年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服务综合价值
8   甘肃白银:2020年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
9   兰州新区——改革聚能量 发展高质量
10   【快讯】任振鹤在白银市调研
11   兰州恒道脊柱病研究所揭牌 致力专业疾
12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教材工作
13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会
14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15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