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崇信:春运保畅通 疫情防控不放松

21-02-10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随着春节临近,崇信县迎来了春运客流高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车站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松懈,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腊月二十八,记者在崇信县汽车站看到,出行的旅客们正按要求有序的通过安检,工作人员对乘客逐一进行体温测量,每位乘客都佩戴口罩,有序等待检票上车。相比往年今年春运客流大大减少,但是客运汽车站站长助理王转红对此没有丝毫的松懈,一大早她就安排司机对客车进行消毒处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客运汽车站站长助理王转红说::“全力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打造平安春运,春运期间对各项工作都严格执行,有序安排车次,对进站出站客车进行严格的病毒消杀,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保障每位旅客放心乘车,安全回家。”

  尽管现在已经临近春节,但是葛木路劝导员关治军依然坚守岗位,为过往的行人、车辆发放春运出行指南,讲解安全出行提示及注意事项。

  葛木路口劝导站劝导员关治军说:“在春运期间,我们农村劝导员坚持8小时的勤务,主要是针对农村的五小车辆进行劝导,对没有戴头盔的摩托车驾驶人进行劝导教育,对违法超载的面包车进行制止和劝导,再就是农村三轮车违法载人进行制止,为了确保农村群众生命安全。”

  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畅通,崇信县交警大队在崇大路、关木路、柏九路等各个辖区公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安排警力对酒驾、超载、超速、五小车辆进行排查,深入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启动4个环城交警检查点24小时路面勤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提供可靠保障,让春运更畅行更平安。

  通讯员 赵亚楠 弥多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 兰州:小学生动手做年菜 幸福味道飘出来 【网络中国节·春节】 兰州:小学生动手做年菜 幸福味道飘出来
  •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 【网络中国节·春节】流光溢彩迎新春 灯火璀璨饰金城 【网络中国节·春节】流光溢彩迎新春 灯火璀璨饰金城
  • 【网络中国节·春节】武威街头年味浓 【网络中国节·春节】武威街头年味浓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禽畜肉及农副产品食用安全提示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禽畜肉及农副产品食用安全提示
  • 甘肃食安检查,保障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食安检查,保障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 涉及9个方面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文节日期间价格这样监管 涉及9个方面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文节日期间价格这样监管
  •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兰州市多措并举喜迎新春佳节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兰州市多措并举喜迎新春佳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会宁:工业产业链实现集群集聚发展
2   会宁:“十三五”时期教育成果丰硕
3   会宁:2020年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12.65%
4   【网络中国节·春节】金塔:火树银花不
5   【新春走基层】肃南:护林巡山 探寻野
6   崇信:红牛体验馆春节“不打烊”服务群
7   临泽:打好防控“组合拳” 营造放心出
8   【网络中国节·春节】宕昌:灯光璀璨年
9   【网络中国节·春节】宕昌:年货市场购
10   武都: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11   西和:洛峪镇脱贫攻坚纪实
12   【网络中国节·春节】瓜州:笔墨凝书香
13   【新春走基层】瓜州:农技服务助农“开
14   【网络中国节·春节】瓜州:购年货 享年
15   瓜州:加强演练 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