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北:春节市场供应货源充足 “就地过年”有保障

21-02-07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眼下正是准备年货的时候。与往年不同,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就地过年”成为今年春节新趋势,粮油、蔬菜、猪肉、鸡蛋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备受关注。

  在华美综超、绿源超市、农贸市场等地看到,货架上的年货琳琅满目,蔬菜水果、海鲜水产、糕点熟食和日用百货一应俱全。各大商超、市场均根据春节前后消费趋势,加大备货量,提高果蔬、牛羊肉等上市量,确保春节期间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华美综超的售货员袁菊梅说,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超市将正常营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储备好各类商品,保障春节前后的购物潮,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稳定,肃北县商务局及时对我县农贸市场及超市生活必需品进行监测,及时把握市场动态,重点保障肉、禽、蛋、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其中,蔬菜日存货量达到70吨左右、鸡蛋日存货量达到20吨左右、大米日存货量达到30吨左右、面粉日存货量达到35吨左右、食用油日存货量达到20吨左右、瓶装水日存货量达到30000瓶左右。各种肉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基本正常,价格平稳,市场秩序稳定,“就地过年”有保障。

  针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保障节日商品供应,保证商品存储安全的基础上,全县各大商户也将安排专人值班,对前来购物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 朱蕊 董新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漳县:新年将至,这里的年味真浓 【新春走基层】漳县:新年将至,这里的年味真浓
  • 【新春走基层】兰州张家园社区: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走基层】兰州张家园社区: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 【新春走基层】山丹:街头巷尾年味浓  红火饰品迎新春 【新春走基层】山丹:街头巷尾年味浓 红火饰品迎新春
  • 甘肃省社科院和科学院举办座谈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甘肃省社科院和科学院举办座谈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 兰州:就地过年 舒心安心 兰州:就地过年 舒心安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月11日至17日 兰州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线上线下业务 2月11日至17日 兰州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线上线下业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搭建平台保障困难群体就业
2   高台:多措并举稳定就业
3   【新春走基层】漳县:电商服务让幸福更
4   民乐:“三减”为企业松绑减负
5   【新春走基层】漳县马想平:致富不忘乡
6   金塔: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绘就乡村
7   民乐:聚焦民生办实事 情系群众解忧“
8   高台:企业家“暖心”回馈乡邻
9   临泽:华灯璀璨迎新春
10   临泽板桥镇:情系贫困残疾人 走访慰问
11   临泽沙河镇:文明实践助力疫情防控
12   漳县:拓宽旅游扶贫“新路子” 鼓起贫
13   肃北:春节市场供应货源充足 “就地过
14   【新春走基层】康县迷坝乡:人勤春来早
15   武都:医养结合让老人“老有所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