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三减”为企业松绑减负

21-02-07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赵玉梅

  减手续

  以“极致、极简、极优”服务为目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以与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和办理高频事项为重点,完善“一窗受理、分类审批、统一出件”工作模式,提供多样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减少跑腿次数。

  减材料

  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一网通办”,市场主体全程无纸化登记,着力减证照、压环节、优流程,营造更加公开透明便利的市场主体准入环境,实现了申领电子营业执照“不见面审批”,企业开办时间由5天压缩至2天,营业执照办理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

  减成本

  全力抓好各项减税降费及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及时兑现各类扶持和奖励政策,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共帮助6605户纳税人减免企业所得税、增值税1294.6万元,为274户中小微企业减免三项社保费739.34万元,为64户企业减免房屋租赁费用110万元,切实做到了为企业发展松绑、鼓劲、铺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0项创新 甘肃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
2   甘肃省:不断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保
3   甘肃东乡:漫川杏花芬芳
4   酒泉市开工6个重点文旅项目 总投资10亿
5   兰州七里河区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多
6   甘肃这样办实事 低保家庭录取到普通高
7   【我的扶贫故事】张家成:让高原香菇走
8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使命记在心 责任
9   【乡村振兴看甘肃】灵台黎家河村:脱贫
10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
11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
12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13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14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15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