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慰问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1-02-06 13: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领导慰问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前夕,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前往榆中县、城关区、皋兰县,走访慰问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农村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并调研检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一同参加活动。

  在榆中县金崖镇寺隆沟村刘玉莲家中,李宏亚和她拉家常,关切询问居住条件、冬季取暖、子女工作等情况。在离退休老干部左灿湘家中,李宏亚介绍了去年政协工作情况,虚心征求他的意见和建议。在皋兰县李家沟村韩月孝、韩良孝、俞菊花等群众家中,李宏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李宏亚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困难群众日常生活;要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多关心农村老党员的生活,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李宏亚还调研检查了皋兰县李家沟村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村庄出入口管理,严格控制村内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严防扎堆聚集。注重发挥好村规民约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引导村民自我管理、自我防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防控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月1日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3月1日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关键”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关键”
  •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视频会议释放这些信号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视频会议释放这些信号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逛花市迎新春成新年俗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逛花市迎新春成新年俗
  • 甘肃公安两单位荣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先进集体榜 甘肃公安两单位荣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先进集体榜
  • 【小陇画报·108期】兰州蓝:你见过冬天别样的黄河吗? 【小陇画报·108期】兰州蓝:你见过冬天别样的黄河吗?
  •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建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建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   甘肃省政府表彰奖励2020年为全省科学技
3   张伟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去关怀
4   3月1日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
5   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连线慰问兰州石化
6   兰大再添一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
7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
8   兰州市开展十大专项服务行动 为留兰务
9   兰州公交集团发出 春运出行防疫指南
10   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上线
11   兰州城关区全方位摸排来兰返兰人员
12   “十四五” 甘肃将打造文化旅游强省
13   甘肃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
14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陶春喜等同志职务任
15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冯勇等同志职务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