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节日祝福

21-02-06 13: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张伟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节日祝福 共同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关怀温暖,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州的发展,共同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感谢您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您新春快乐。”张伟文来到市政协原主席范云龙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张伟文说,过去的一年,兰州在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指数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这是全市上下辛勤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开时,张伟文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范云龙对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跨越追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兰州市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在市政协原副主席于广义的家中,张伟文与他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兰州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张伟文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兰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更是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让老干部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参加慰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月1日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3月1日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关键”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关键”
  •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视频会议释放这些信号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视频会议释放这些信号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逛花市迎新春成新年俗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逛花市迎新春成新年俗
  • 甘肃公安两单位荣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先进集体榜 甘肃公安两单位荣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先进集体榜
  • 【小陇画报·108期】兰州蓝:你见过冬天别样的黄河吗? 【小陇画报·108期】兰州蓝:你见过冬天别样的黄河吗?
  •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建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建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月1日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
2   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连线慰问兰州石化
3   兰大再添一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
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
5   兰州市开展十大专项服务行动 为留兰务
6   兰州公交集团发出 春运出行防疫指南
7   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上线
8   兰州城关区全方位摸排来兰返兰人员
9   “十四五” 甘肃将打造文化旅游强省
10   甘肃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
11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陶春喜等同志职务任
1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冯勇等同志职务任免
13   兰州黄河生态文化旅游指数报告(2020)
14   【甘味故事·年味】“糖花花”翻出幸福
15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天津帮扶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