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21-02-06 08:40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省政府日前印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予甘肃省农业大学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经评审审核,授予:

  ● 甘肃省农业大学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 “基于羰基构建与转化的含氮精细化学品合成研究”和“自驱动纳米系统”2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半群代数理论及其在图论中的应用”等4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地球下地幔主要候选矿物高压物性的理论研究”等6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 “离子型润滑添加剂的创制及其工程应用”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湿法炼锌过程伴生稀有金属钴的高值化回收应用技术”等2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隧道与地下空间深、浅埋垂直围岩压力通用设计计算方法”等2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 “碳离子治癌研究及大型肿瘤治疗装置研发与产业化”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湿陷性黄土地区高速铁路路基工程沉降控制技术及应用”等12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大数据对卫生健康管理与服务效率提升的创新应用研究”等54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兰州高原夏菜肥水耦合一体化技术集成研究及示范推广”等67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 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关键”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关键”
  •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视频会议释放这些信号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视频会议释放这些信号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逛花市迎新春成新年俗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逛花市迎新春成新年俗
  • 甘肃公安两单位荣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先进集体榜 甘肃公安两单位荣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阵先进集体榜
  • 【小陇画报·108期】兰州蓝:你见过冬天别样的黄河吗? 【小陇画报·108期】兰州蓝:你见过冬天别样的黄河吗?
  •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建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建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 长图|@春节出行的你 这三点要牢记! 长图|@春节出行的你 这三点要牢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四五” 甘肃将打造文化旅游强省
2   甘肃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
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陶春喜等同志职务任
4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冯勇等同志职务任免
5   兰州黄河生态文化旅游指数报告(2020)
6   【甘味故事·年味】“糖花花”翻出幸福
7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天津帮扶甘肃
8   【中央媒体看甘肃】利用率突破95%!甘
9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
11   长图|@春节出行的你 这三点要牢记!
12   【新春走基层】此心安处是吾乡 就地也
13   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注入动力活力——甘肃
14   长图|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记“三大
15   信息量很大!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