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2家孵化器获2020年科技部认定

21-02-03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2家孵化器获2020年科技部认定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日,记者自金昌市获得消息:在科技部近日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中,金昌市“金昌科创孵化器”位列其中,成为金昌市首家国家级孵化载体。

  金昌科创孵化器由金昌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企业孵化、教育培训、商务配套、成果交易、信息服务、检验检测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孵化器。目前孵化器在孵企业68家,毕业企业20家,科技企业占入孵企业总数的80%以上,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环境监测、固废处理、智能科技等多领域,已成为金昌市孵化服务的重要平台。

  2020年科技部共认定13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甘肃省2家,另一家在列的是甘肃西软科技孵化器。截至“十三五”期末,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达到了12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 “十三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瞄准“七个争当”服务全省大局 “十三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瞄准“七个争当”服务全省大局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6亿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6亿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计划投资240亿元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计划投资240亿元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
  •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民勤石羊河湿地公园5年扩绿增湿逾2
2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2月3日零时正式通
3   甘肃省两人入选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
4   甘肃众享医学检验室快速检测系统投入使
5   外省低风险区来甘返乡非重点人群 不用
6   兰州村支书带货火了 农货盲盒上热搜 阅
7   甘肃省专升本考试3月22日开始报名
8   甘肃省高考艺术类校考2月26日开始 今年
9   兰州市增加7个市级储备冻猪肉销售门店
10   今年兰州市七里河区初步谋划省市列重大
11   发补贴 送礼包 强服务 兰州市红古区“
12   中川国际机场去年累计通航城市116个 完
13   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甘肃省“视频直
14   兰州市主要副食品市场供应充足 肉菜蛋
15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督促23家排污单位限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