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督促23家排污单位限期整改

21-02-03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督促23家排污单位限期整改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有效督促排污单位完成排污许可限期整改任务,依法依规申领排污许可证,做到“持证排污、按证排污”。该局召集23家存在限期整改的排污单位召开限期整改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限期整改进展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实际困难,解答排污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排污单位牢固树立“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的守法意识。要认识到排污许可证是每个排污单位必须依法持有的“身份证”,是排污行为的唯一行政许可,要主动由“要我守法”向“我要守法”转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整改事项,合理规划整改任务,详细制定任务完成计划, 迅速行动,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对逾期未完成整改和未在整改期限内取得排污许可证且继续排放污染物的,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 “十三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瞄准“七个争当”服务全省大局 “十三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瞄准“七个争当”服务全省大局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6亿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6亿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计划投资240亿元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计划投资240亿元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
  •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三届“你好,新时代”青年融媒体作品
2   改革激发行业活力 一窗受理提升服务 兰
3   甘肃省举行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应急
4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探索“五简五
5   甘肃两地入选国家水情教育基地
6   最新快速核酸检测设备在甘肃省投入使用
7   李荣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并调研疫
8   李荣灿寄语新闻媒体 关注兰州 支持兰州
9   甘肃:织密乡村小微权力运行“廉政防护
10   欧阳坚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
11   凉州 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
13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
14   今年起 甘肃省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
15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