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21-02-02 1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晚,甘肃蓝天救援队在兰州车站进出站通道和候车大厅等旅客密集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

  此次消杀与日常车站进行的消杀不甚相同,此次消杀使用的是脉冲弥雾机,再将84消毒液完全雾化后通过机器喷射出去。

  据介绍,脉冲弥雾机更适合大面积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弥雾机可在不借助任何助剂的情况下将消毒水喷洒得更均匀,不留任何死角,且雾化后的消毒水附着能力更强,比普通喷雾器喷出的液态消毒水消杀效果更理想。

  在消杀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防疫消杀管理标准规范实施,使用稀释后的过氧乙酸溶液,不会对车站区域人员、设备设施和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春运过程中,兰州车站结合日常消杀保洁,做好疫情防控,为旅客返程营造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