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管检查

21-02-02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安宁区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管检查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日,记者从安宁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管检查,执法人员拉网式全面监督检查全区所有药店,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药品、一次性口罩、防护服等物品。截至目前,共检查零售药店126家,责令整改12家,停业整顿1家。同时,该局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约谈会暨防控指南培训会,约谈药店负责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通讯员 王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四五”期间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计划投资87亿元用于电网建设 关键领域技术应用力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十四五”期间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计划投资87亿元用于电网建设 关键领域技术应用力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加大防疫用医疗器械监管力度
2   兰州新区下达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资金16
3   甘肃省新增2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4   春运返乡 高速公路出行攻略来了
5   中国289个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发布 兰
6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昨日在甘肃白银开赛
7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2021年寒假高校大学
8   全国慢丙肝规范化诊疗项目落地甘肃
9   兰州市约谈违规乱收费物业企业
10   兰州市首批劳动人事争议兼职仲裁员上岗
11   “十四五”期间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计划
12   兰州市对高风险煤矿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
13   甘肃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 去年为企业节
14   甘肃省12315全面实现“一号通办” 去年
15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接受审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