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农民工劳有所得

21-01-30 12: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农民工劳有所得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9日电 29日,兰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暨第一次领导小组工作会召开,会议以推动兰州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见质见效,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完成,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主要内容。

  兰州市副市长、兰州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青祥说,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要“问题短板再加强”。目前到了岁末年关,欠薪投诉举报处于多发阶段,各区县、各部门分管领导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通报的工作短板,认真梳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明确具体措施,靠实工作责任,限时完成整改。

  同时,还要积极处理各类欠薪问题线索,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市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要做好这部分人的工资和生活保障,确保农民工劳有所得,开开心心留兰过年。

  韦青祥表示,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开展好集中接访,专注提升办案效率和水平,采取“快受、快立、快办”的方式解决群众投诉欠薪问题,让农民工感受到根治欠薪的诚意和决心。要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紧盯舆情舆论,紧盯国家欠薪线索平台投诉案件,抓早抓小,切实防止“小问题”变成“大毛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委网信办情系文县山区村民 新春送温暖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委网信办情系文县山区村民 新春送温暖
  •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陇南送温暖  这份来自大山的祝福请天津志愿者查收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陇南送温暖 这份来自大山的祝福请天津志愿者查收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物数字化技术向“一带一路”沿线
2   深化监管改革 甘肃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座
3   兰州单克隆抗体"拓荒者":生物界"海归"
4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委网信办情系文县
5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陇南送温暖 这
6   兰州新区进社区进乡村写福字送春联
7   路遇女子出车祸伤势严重 民警送医急救
8   兰州市周末天气晴好
9   城关刑警快速破获盗窃电缆案件
10   2月5日至2月27日 东航每天将新增2班春
11   醉酒闹事还暴力抗拒执法 两男子被刑拘
12   就地过年 你身边有我
13   敦煌:冬日采摘乐享“莓好时光”
14   肃北开展送万福进家庭活动
15   定西岷县当归获“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