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冬日采摘乐享“莓好时光”

21-01-30 10:2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敦煌:冬日采摘乐享“莓好时光”

市民在采摘园中采摘草莓

  1月29日,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迎来多批市民采摘草莓。隆冬时节,天气寒冷,但位于敦煌市月牙泉镇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却十分热闹,市民们来这里采摘新鲜草莓,体验收获的快乐。

  温暖如春的大棚内,一个个熟透了的草莓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尤其是学生放寒假以来,园区每天都接待一二百名市民群众,他们中大多都是大人孩子全家齐行动。由于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园区大棚种植户们经验丰富,草莓品质上佳,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市民游客来采摘品尝。据了解,目前这个园区的草莓从去年11月陆续进入采摘期,可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份,预计每个草莓大棚年均收入将超过3万元。

  通讯员 吴冬妮 秦美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 2021年1月25日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甘肃省代省长任振鹤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1月25日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甘肃省代省长任振鹤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让
2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大会
3   甘肃:巩固脱贫成果不松劲 发展产业开
4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6次常
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6   我的扶贫日记|脚沾泥土情更真
7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
8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
9   钟南山两次点赞!预测新冠趋势,甘肃这
10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11   当苹果遇到“保险+期货”——甘肃秦安
12   回应人民关切 接受人民检阅 白银市检
13   西峰:5年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109
14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
15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年关将近年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