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大会上强调 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振奋精神再鼓干劲 以奋斗姿态和崭新面貌做好政协工作

21-02-02 08:3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靳佩佩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大会2月1日上午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全面总结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成功做法,发扬成绩、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奋斗姿态和崭新面貌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

  会议通报表扬了这次政协全会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9个工作组交流了各自在办会中的做法和体会。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欧阳坚指出,今年的大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召开的,在会期压缩、任务更重、节奏更快、要求更高的情况下,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高效统筹组织,对重要活动和重点环节具体科学安排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认真细致、勤勉尽责,拿出了自己最好的工作状态;各工作组团结协作、精益求精,齐心协力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探索出了一些创新举措,形成了一些好做法和新亮点,展现了政协新的形象,体现了政协良好的精神状态。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以这次总结会为契机,对大会筹备组织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全面梳理、固化下来,作为今后举办政协全会的筹办指南和操作手册,长期坚持下去。要大力倡导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关键时刻能顶得上的优良作风,让勇于付出的同志获荣誉、经锻炼、有机会,树立用业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让团结干事、努力拼搏、干净担当的正气在政协进一步的弘扬起来。要坚持培养和依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能拉得出、打硬仗的干部队伍,创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环境,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工作状态,再接再厉,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齐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