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委网信办情系文县山区村民新春送温暖

21-01-30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月29日上午,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早阳坝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和大盘峪村喜气洋洋,年味渐浓。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国甘肃网联合举办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乡亲们送来防疫用品、新春对联、糖果美食、新年新衣等8万余元的爱心年货,祝福村民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春节送温暖活动情系中庙镇

  快要过年了,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和大盘峪村的乡亲们年货办的咋样了,还有哪些需要帮助?一直都是帮扶单位甘肃省委网信办的牵挂,脱贫不脱帮扶,为了让乡亲们开心过年,甘肃省委网信办提前谋划,联合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国甘肃网,经过精心准备,为两村的乡亲们置办了一批实用的年货。

领到年货好开心

  过春节,家家户户都要贴对联,甘肃省委网信办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邀请书法家为村民手书春联,还特意为两个村委会书写春联,祝福群众日子红红火火。

  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是重点工作,为了协助两村搞好疫情防控,甘肃省委网信办的年货清单中特意多了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和基本药品,希望村民开心过年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春联送出新春祝福

  春节是孩子们最欢乐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开心过年,甘肃省委网信办联合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国甘肃网准备了糖果、新衣和零食。

  1月29日,这些爱心年货都已分发到每家每户,为村民送来新春的祝福,鼓励村民新的一年加油干,努力干,开启乡村振兴新画卷。文县中庙镇党委书记杜天平、镇长张庸参加捐赠活动,对省委网信办多年来矢志不渝的帮扶,表示感谢。

当地养殖户送来锦旗,感谢甘肃省委网信办产业帮扶带来致富路。

爱心年货送到大盘峪村

孩子们穿上新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周立钧:全力推动陇南网信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周立钧:全力推动陇南网信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贾麟: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 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贾麟: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 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李银庄: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谱写白银网信事业新篇章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李银庄: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谱写白银网信事业新篇章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雷勇:“1141”工作举措推动平凉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雷勇:“1141”工作举措推动平凉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张孝祖:创新推进网信事业 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张孝祖:创新推进网信事业 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王军:强化责任担当 彰显网信新作为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王军:强化责任担当 彰显网信新作为
  • 委托快递、自发前往,社会各界在陈红军烈士墓前献花致敬 委托快递、自发前往,社会各界在陈红军烈士墓前献花致敬
  •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赵海忠:创新发展网聚民心 扬帆起航网惠民生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赵海忠:创新发展网聚民心 扬帆起航网惠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保密
2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周立钧:全
3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贾麟:充分
4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李银庄:牢
5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雷勇:“114
6   甘肃平凉:754名务工人员搭乘专列赴沪
7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张孝祖:创
8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王军:强化
9   马廷礼:以五个“求真务实”推动统战工
10   委托快递、自发前往,社会各界在陈红军
11   甘肃省将支持建设20个冷链物流项目
12   百年瞬间丨中央红军长征来到哈达铺
13   干货满满!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为乡村振
14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赵海忠:创
15   1.5万人!兰州新区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