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醉酒闹事还暴力抗拒执法 两男子被刑拘

21-01-30 10:2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警情速递

  醉酒闹事还暴力抗拒执法

  两男子被刑拘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8日凌晨,庆阳路一酒吧内有人酒后闹事,酒泉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前往现场,两名醉酒闹事男子辱骂、推搡其中一名民警,致该民警负伤。目前,城关公安分局已启动维权程序,暴力抗拒执法的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1月28日凌晨零时20分,酒泉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庆阳路一酒吧内有人酒后闹事。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原丞浩宇、曹健、金国强带领辅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在原丞浩宇对闹事者进行劝说和法制宣传时,先后被两名醉酒男子辱骂、推搡,导致其腰部软组织挫伤。随后,原丞浩宇忍着疼痛与金国强、曹健等人一起制服了两名醉酒闹事的男子。

  目前,城关公安分局已启动维权程序,并指派第三治安派出所对此案进行调查。1月29日,涉嫌妨碍公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就地过年 你身边有我
2   敦煌:冬日采摘乐享“莓好时光”
3   肃北开展送万福进家庭活动
4   定西岷县当归获“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
5   兰白携手助销石门大枣
6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 中国青年年货节
7   成品油价格“六连涨” 兰州92号汽油每
8   古老秦腔邂逅流行音乐 《一屋灯火添锦
9   2021年春节档预售大战打响 兰州院线对
10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落幕
11   兰州:深化“放管服”改革 帮助办事群
12   西固城管集中整治餐饮业油烟排放
13   皋兰石洞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督查
14   兰州市安宁区8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 1916
15   七里河警方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大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