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皋兰石洞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督查

21-01-30 10:15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皋兰石洞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督查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近日,皋兰县石洞镇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市场,特别是对县城沿街商铺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人员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方案要求,对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零售点,重点查验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齐全、零售经营场所库存是否超标、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督促各零售点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检查出的无证销售烟花爆竹的商铺进行了处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安宁区8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 1916
2   七里河警方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大检查、
3   2021—2025年甘肃省高校本科教指委在兰
4   甘肃省将遴选一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
5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工作会召开 今年将
6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雷坛河社区举办防疫知
7   兰州市九州中路社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
8   兰州市红古区:专项督查人员管控
9   甘肃省卫健委检查指导皋兰县新冠病毒核
10   最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整来甘返甘人
11   共驻共建送温暖 真情入微润民心 兰州市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长篇小说《野马,尘埃》出版发行
1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实行最新来甘返甘人员
15   通信及互联网服务有关问题待解决 去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