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雷坛河社区举办防疫知识宣讲会

21-01-30 10:0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临夏路街道雷坛河社区举办防疫知识宣讲会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春节将至,冬季防疫形势仍然严峻,1月29日上午,临夏路街道雷坛河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兰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预防新冠肺炎知识宣讲会。来自辖区学校、宗教场所、超市、物业公司、宾馆酒店、银行、网吧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防疫工作负责人及居民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兰州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的两位专家,针对重点公共场所应当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非常专业、细致地讲解。例如超市这样人员流动量大的公共场所,应该控制高峰时期客流量,通过管控分流减少同时进入的顾客人数,超市物品也应尽量提前包装标价,便于顾客直接结算。推荐顾客自助购物,自助结算,减少排队时间,降低防疫风险。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做了详细记录。萃英门小区的甘肃通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崔平武告诉记者,参加完宣讲会,他们将开展多方面宣传工作,提高全民风险意识,做到科学应对,群防群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九州中路社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
2   兰州市红古区:专项督查人员管控
3   甘肃省卫健委检查指导皋兰县新冠病毒核
4   最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整来甘返甘人
5   共驻共建送温暖 真情入微润民心 兰州市
6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长篇小说《野马,尘埃》出版发行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实行最新来甘返甘人员
9   通信及互联网服务有关问题待解决 去年
10   甘肃省将首次评审高级社会工作师
11   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 兰州市
12   线上一键下单 坐等年货到家 兰州市各大
13   兰州市招商引资融资协调推进会举行 持
14   兰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暨
15   青年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