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1年春节档预售大战打响 兰州院线对票房预期乐观

21-01-30 10:1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春节档预售大战打响

  兰州院线对票房预期乐观

  春节档烽火连天,“七雄”问鼎中原。1月29日早8时,2021春节档全国预售开启。据猫眼专业版统计,今年春节档共有7部影片:《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侍神令》《刺杀小说家》《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其中,《唐人街探案3》的想看人数最多,达到了416.3万。

  1月29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电影院,影城方面表示,春节期间影院将正常营业,座率将控制在75%。多位受访人士对春节档保持乐观态度,认为电影有望成为“就地过年”人群的主流娱乐方式,春节档票房值得期待。

  “今天早上8时春节档正式开启,几乎是一开放就有顾客购买电影票。9时整就达到445万,中午就已经接近3000万,让我们影院从业者非常惊喜,对春节档票房充满信心。”兰州万达影城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春节档,影院也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兰州万达影城推出199元观影礼包,可以观看四部影片,满足大家春节期间的观影需求。线上活动还有‘万达电影APP预售购票折扣’;‘万达电影+’小程序抢购优惠券、可乐等礼包;春节‘合家欢’爆米花、饮料套餐等。”

  “今年春节档应该问题不大,上映的影片有好几部都备受影迷期待。目前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及‘就地过年’等政策,也均利好春节档。”兰州百安概念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如测温、排位等相应的防控准备已经是院线的标准动作。我们也是根据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已经适应了大半年时间,基本轻车熟路。”

  采访中,影院从业人员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档,影城已经着手准备,将进行全面消毒,对进场观众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在公共区域准备好免洗手凝胶、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引导观众错峰预约进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落幕
2   兰州:深化“放管服”改革 帮助办事群
3   西固城管集中整治餐饮业油烟排放
4   皋兰石洞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督查
5   兰州市安宁区8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 1916
6   七里河警方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大检查、
7   2021—2025年甘肃省高校本科教指委在兰
8   甘肃省将遴选一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
9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工作会召开 今年将
10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雷坛河社区举办防疫知
11   兰州市九州中路社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
12   兰州市红古区:专项督查人员管控
13   甘肃省卫健委检查指导皋兰县新冠病毒核
14   最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整来甘返甘人
15   共驻共建送温暖 真情入微润民心 兰州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