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路遇女子出车祸伤势严重 民警送医急救获锦旗

21-01-30 10:3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警情速递

  路遇女子出车祸伤势严重 民警送医急救获锦旗

  1月27日,市民单先生来到福利路派出所,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该所民警王琦的手中。

  原来,2020年12月31日,福利路派出所民警王琦在兰化一中附近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车女子与车辆发生碰撞倒地,头部血流不止,人已昏迷,伤势严重。王琦见状,一边迅速从警用急救包中拿出纱布等急救用品帮助其止血,一边让同事维护好现场秩序并向交警报案,随后将该女子送往就近医院进行紧急抢救。经过抢救,该女子逐渐脱离危险,意识慢慢恢复。王琦便向其询问家属信息,待女子家属来到医院后才放心离去。

  在治疗康复过程中,该女子对王琦的救助行为一直心怀感激,后经多方打听才得知其姓名,便委托家人将感谢信和锦旗送至福利路派出所,以表达感激之情。

  通讯员 朱继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周末天气晴好
2   城关刑警快速破获盗窃电缆案件
3   2月5日至2月27日 东航每天将新增2班春
4   醉酒闹事还暴力抗拒执法 两男子被刑拘
5   就地过年 你身边有我
6   敦煌:冬日采摘乐享“莓好时光”
7   肃北开展送万福进家庭活动
8   定西岷县当归获“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
9   兰白携手助销石门大枣
10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 中国青年年货节
11   成品油价格“六连涨” 兰州92号汽油每
12   古老秦腔邂逅流行音乐 《一屋灯火添锦
13   2021年春节档预售大战打响 兰州院线对
14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落幕
15   兰州:深化“放管服”改革 帮助办事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