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道路建设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21-01-14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年来,民乐县以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大会战为抓手,科学规划县城路网建设,新建、改扩建一批城市规划主干道、次干道和重要片区支路,撬动了县城框架拉大、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品位提高和城市形象改善,城镇化建设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宜居、宜业、宜旅、宜商的“县城标配”促使交通压力得到缓解,有效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建成高效便捷、服务城乡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有效提升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十三五”期间,该县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建成六坝至东乐一级公路、S236东乐至马蹄寺公路新天至马蹄寺段、六坝至新天段等省道重点项目。投资11258万元,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多措并举,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五年来,累计投资2.65亿元,建成各类农村公路447公里。投资3522万元,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160公里,在推进农村公路主体工程建设的同时,强化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扎实开展农村公路绿化、亮化等工作。科学规划县城路网建设,七纵八横”路网框架全面形成,城市功能不断优化,空间布局逐趋完善,城市发展宜居性不断提升,一体推进集镇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成效明显。2020年该县将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作为平安民乐建设的惠民工程,投资11258万元,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投资40.7亿元,实施张扁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民乐县境内长69公里,张扁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告别了该县无高速公路的历史,群众生活品质明显改善,社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通讯员 窦斌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此生只为守敦煌:常书鸿传》:“大也,盛也” 《此生只为守敦煌:常书鸿传》:“大也,盛也”
  • 精灵漫步!甘肃阿克塞祁连山深处现雪豹身影 精灵漫步!甘肃阿克塞祁连山深处现雪豹身影
  • 心脏支架便宜了,但不是谁想装就能装 心脏支架便宜了,但不是谁想装就能装
  • 短期内兰州市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短期内兰州市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 兰州市机动车总数5年增长42.31% 兰州市机动车总数5年增长42.31%
  • 截至目前兰州机动车保有量达114.49万辆 截至目前兰州机动车保有量达114.49万辆
  • 图解|速看!2021兰州要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图解|速看!2021兰州要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 音乐“东方史诗”6城市“慈悲贺岁” 音乐“东方史诗”6城市“慈悲贺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城镇新增就业2737人
2   西和:“三大战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3   临泽县鸭暖镇:党建引领风帆劲 乡村振
4   西和:构建完善发展体系助推乡村振兴
5   徽县:以“诚”筑巢 引凤来栖
6   高台县宣化镇:温室农业鼓起农户钱袋子
7   民乐:道路建设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8   西和:不断健全生产经营体系 贫困村合
9   西和:全膜双垄沟播技术助力粮食增产增
10   武都:引金融活水 助脱贫攻坚
11   瓜州:为农民工撑起维权“保护伞”
12   康县两河镇:爱心磨坊“磨”出新时代文
13   高台:花卉市场“升温” 绿植盆栽走俏
14   庄浪:城乡发展阔步迈进 全县城镇化率
15   武都:移民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