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银行携手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助力陇原“大健康”

21-01-12 22: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记者 张慧雅)12日,甘肃银行与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在甘肃银行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旨在推动银医合作,促进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甘肃银行与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将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协调机制,全面开展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合作,甘肃银行将为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现场签约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与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信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李存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李存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李存文在致辞中介绍了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成立的背景、目的以及协会成立以来所作的工作,并表达了推进双方全面合作的愿景。李存文表示,此次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共同探索、深度合作,希望甘肃银行在符合法律框架、制度规范的前提下,为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协会也将发挥“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平台作用,为促进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智慧引领和强力支撑,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刘青致辞

  “我们根植陇原大地,肩负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甘肃银行将医药产业作为重点支持领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甘肃银行推动健康甘肃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今后,甘肃银行将持续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向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一揽子”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与协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魏阳发言

  签约仪式上,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崔庆荣,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志明,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白锋,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贵元等围绕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和金融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和工作建议。

  据了解,甘肃银行近年来将医药产业作为重点支持领域,累计向医药行业融资近100亿元;目前开展合作的卫生机构达405个,授信44个,累计投入4500多万元支持了20多家医院“银医通”建设;向受疫情影响企业发放贷款4.76亿元,向35家医院、74户企业投放“医贷通”“抗疫贷”4.32亿元,为甘肃省1万多名医疗卫生人员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 :八旬老人乘公交晕倒 幸亏遇到热心司机颜师傅 兰州 :八旬老人乘公交晕倒 幸亏遇到热心司机颜师傅
  • 兰州雁园街道雁东社区、中河社区联手打造“老少乐”服务新阵地亮相 兰州雁园街道雁东社区、中河社区联手打造“老少乐”服务新阵地亮相
  • 保护母亲河 兰州大众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保护母亲河 兰州大众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 入户送温暖 兰州张掖路房管所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入户送温暖 兰州张掖路房管所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兰州市将深入推广“精致东郊巷”共建共治模式 兰州市将深入推广“精致东郊巷”共建共治模式
  • 快马加鞭 打造“西部样板标杆机场”——记者“探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快马加鞭 打造“西部样板标杆机场”——记者“探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今年将建设100处农村水源保障工程
2   兰州 :八旬老人乘公交晕倒 幸亏遇到热
3   你知道野生大熊猫是如何“干饭”的吗?
4   兰州网红“公交大叔”马增胜 拍摄短视
5   兰州:“好邻居”王大姐 让社区生活“
6   兰州雁园街道雁东社区、中河社区联手打
7   保护母亲河 兰州大众巷社区开展学雷锋
8   入户送温暖 兰州张掖路房管所开展学雷
9   兰州市将深入推广“精致东郊巷”共建共
10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带着群众期盼 认
11   兰州市区今年计划新增5000个泊车位
12   兰州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梨花配火锅"
13   为中欧班列体检的"门诊大夫":"千锤百炼
14   快马加鞭 打造“西部样板标杆机场”—
15   兰州发布十条春季乡村旅游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