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建设平安武威 服务全市发展——2020年武威市公安工作成就卓著

21-01-10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月8日,武威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自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在武威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武威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目标,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持续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市公安工作成就卓著。

  武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吴子胜主持发布会,武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柴玲作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通报。

  武威市公安局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甘肃日报、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兰州晚报、武威日报、武威广播电视台、武威发布等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柴玲从六个方面作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学训词、勇担当,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正确政治方向;重防范、护发展,着力夯实维护稳定根基,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严打处、保民生,聚焦群众关切勇于亮剑,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强基础、补短板,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抓改革、促发展,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严管理、练精兵,聚焦队伍建设关键环节,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通报得到参会媒体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参会媒体就武威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方面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和努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战果,二维码门牌设置的初衷是什么,它能给我们老百姓带来哪些方便和实惠,近年来武威市110报警服务台是怎样发挥职能作用的,“智慧交管”工程的实施情况,以及它给我们老百姓出行带来了哪些方便等向发布会提问。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亮、武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齐磊、武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黄芳、武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副主任鲁建丽分别解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层护林员的一天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层护林员的一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调研
2   “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在舟曲启动 俞成
3   甘肃省八成以上居民已申领电子健康卡
4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3年打掉涉黑组织60个
5   甘肃公安去年110接报治安警情同比下降4
6   甘肃全省商务工作稳中有进
7   强化科技创新引领 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加
8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
9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10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
11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
12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
13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
14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15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