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在宕昌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情况看望慰问帮扶户

21-01-05 14:54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沈文刚

  在宕昌县调研的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1月5日上午来到山背罗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了解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走进帮扶户杨国安、豆安才、严贵安、豆强霞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务工就业、土地流转、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看望慰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金城兰州多处灯光秀向人民警察致敬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金城兰州多处灯光秀向人民警察致敬
  • 1月8日,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将走上“云端” 1月8日,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将走上“云端”
  • 甘肃省首家核酸公共检测实验室暨移动方舱实验室在陇南启用 甘肃省首家核酸公共检测实验室暨移动方舱实验室在陇南启用
  • 酒泉肃北举办骆驼文化旅游节 酒泉肃北举办骆驼文化旅游节
  • 定西通渭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成 定西通渭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成
  • 张掖 雾凇美如画 张掖 雾凇美如画
  • 快递员低价兜售洗衣液?别信!新型骗术现身市民谨防上当 快递员低价兜售洗衣液?别信!新型骗术现身市民谨防上当
  • 兰州消费者协会发布2020年受理投诉情况分析 兰州消费者协会发布2020年受理投诉情况分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甘肃公安2020年
2   任振鹤在宕昌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情况
3   由“浅蓝”走向“深蓝” 2020年兰州市
4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金城兰州多处灯
5   推进行政柔性执法 优化营商环境 甘肃省
6   1月8日,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将走上
7   兰州一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查
8   兰州黄河楼元旦期间上演光影秀
9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高原牧歌
10   甘肃省首家核酸公共检测实验室暨移动方
11   酒泉肃北举办骆驼文化旅游节
12   定西通渭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成
13   张掖 雾凇美如画
14   快递员低价兜售洗衣液?别信!新型骗术
15   民乐多举措推进劳务输转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