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消费警示

注意了!这11批次中药不符合规定

20-12-25 0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注意了!这11批次中药不符合规定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2月24日了解到,省药监局发布近日的《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质量公告》(2020年52号)显示,有10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这11批次不符合规定药品具体为:

  1.小通草(0.2公斤/袋,药品批号170201),甘肃三陇安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舟曲县永恒大药房经销,性状不符合规定。

  2.泽泻(1公斤包装,批号200320),兰州旭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浸出物不符合规定。

  3.盐补骨脂(1公斤包装,批号20190628)甘肃康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出品,庆阳医之轩医药有限公经销,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

  4.车前草(1公斤/袋,批号170726)芍花堂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甘肃岐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销,总灰分及酸不溶性灰分不符合规定。

  5.谷精草(1公斤包装,批号1902059)庆阳神州同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景泰县中医医院经销,药屑杂质不符合规定。

  6.小通草(0.25公斤/袋,批号20140701)武威市神农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古浪县中医医院经销,性状不符合规定。

  7.制川乌(1公斤包装,批号160201)四川原上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康乐健安医院经销,性状不符合规定。

  8.前胡(0.5公斤/袋,批号B911012-01),河北楚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出品,甘肃德生堂医药批发有限公司经销,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

  9.淡豆豉(1公斤/袋,批号20171214)甘肃康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泾川县人民医院经销,性状不符合规定。

  10.蜜款冬花(1公斤/袋,批号19011501)宝鸡汉方国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杏林堂大药房经销,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

  11.制川乌(0.5公斤/袋,批号180501) 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成县仁济骨科医院经销,性状不符合规定。

  对检验不符合规定的药品,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必要的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产品涉及单位已经或正在进行立案查处,将于三个月内公开处理结果。

  对不合格产品及涉及的相关单位,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本科院校开始公示 甘肃省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本科院校开始公示
  • 兰州:十余种政府储备菜上市同品种蔬菜价格有所下降 兰州:十余种政府储备菜上市同品种蔬菜价格有所下降
  • 兰州市建立排污许可证核发会商机制 兰州市建立排污许可证核发会商机制
  • 兰州公布监督电话再次炒热“作业”话题 兰州公布监督电话再次炒热“作业”话题
  • 回家了!谭盾携《敦煌·慈悲颂》全球巡演首次来兰州 回家了!谭盾携《敦煌·慈悲颂》全球巡演首次来兰州
  • 武都:人居环境日日新 美丽乡村入画来 武都:人居环境日日新 美丽乡村入画来
  • 点赞!白银市博物馆获评国家二级馆 点赞!白银市博物馆获评国家二级馆
  • 红色故事“演”出来 思政课堂“活”起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展演侧记 红色故事“演”出来 思政课堂“活”起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展演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本科院校
2   兰州:十余种政府储备菜上市同品种蔬菜
3   兰州市建立排污许可证核发会商机制
4   兰州公布监督电话再次炒热“作业”话题
5   【乡间村里·听见临夏】魅力折桥湾,农
6   图解丨数说2020甘肃经济“成绩单”
7   【短视频】快讯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
8   【中国的脱贫智慧】巧用“关键三招”
9   回家了!谭盾携《敦煌·慈悲颂》全球巡
10   务实担当,乐于奉献的好支书——记康县
11   敦煌李明成:公益岗位帮我脱了贫!
12   临泽鸭暖镇: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产业发
13   甘州:七旬村支书的“绿色银行”
14   敦煌黄渠镇:扶贫小额贷款带来致富新生
15   临泽板桥镇:人居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