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检察院举行党建知识抢答赛

20-12-21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检察院举行党建知识抢答赛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朱玲 周露)“新时代党的建设‘两个毫不动摇’是什么?”“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回答正确。”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内紧张有序,掌声连连。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12月14日,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知识趣味抢答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抢答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章党规、党史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多项知识点。比赛以抢答赛的形式进行,既考验了党员们对知识的掌握度,又考验了临场反应能力和将知识从脑中转化为语言表达的熟练度。此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大家在轻松又紧张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真正将知识入心入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康县:雪中美丽乡村 甘肃康县:雪中美丽乡村
  • 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陇拍客】“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陇拍客】“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 【陇拍客】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陇拍客】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 2020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启幕 2020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2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夏:脱贫攻坚摘贫
3   临夏孩童铡断手指 兰州交警紧急送医(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世荣等同志职务任
5   甘肃:行业共享制冷及冷链物流技术
6   我国文化遗产领域首个多场耦合实验室正
7   甘肃成县有座“城阳大桥”
8   甘肃临夏:砖上的雕画技艺
9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茫茫戈壁“
10   甘肃康县:雪中美丽乡村
11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原党委书记、
12   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13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14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
15   甘肃美食丨“土味哈根达斯”软儿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