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石谋军在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上强调 努力提升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20-12-19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石谋军在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上强调

  努力提升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12月17日在兰州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办公厅(室)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开班式。

  石谋军强调,办公厅(室)系统要在“主动、规范、高效、精准”上下功夫、求突破,推动“三服务”工作规范有序、提质增效。要聚焦“主动”,带头学习思考,钻研业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提高参谋服务的能力水平。要立足“规范”,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形成运行有序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高效”,把效率作为生命线,增强马上就办的行动自觉,“折子化”管理重点任务,压紧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具体管用措施,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要着眼“精准”,强化精准思维,把准职能定位,优化工作方式,盯紧抓实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保障“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一位村民眼中一条乡村旅游路带来的改变 陇南康县:一位村民眼中一条乡村旅游路带来的改变
  •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十四五”开好局(社论)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十四五”开好局(社论)
  •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用创新交出新时代合格答卷 让理论扎根于协商实践土壤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用创新交出新时代合格答卷 让理论扎根于协商实践土壤
  • 甘肃省10家客运公司被列为“高危风险企业” 甘肃省10家客运公司被列为“高危风险企业”
  • 国务院安委办第二检查组对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国务院安委办第二检查组对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庆阳:61.05万贫困人口全脱贫 贫困发生率下降为零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庆阳:61.05万贫困人口全脱贫 贫困发生率下降为零
  •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康县:一位村民眼中一条乡村旅游路
2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十大危险
3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十四五”开好
4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用创新交出新
5   甘肃省10家客运公司被列为“高危风险企
6   国务院安委办第二检查组对甘肃省开展安
7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庆阳:以“四个
8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庆阳:61.05万
9   兰州优秀企业相聚松山湖共商数字经济发
10   西和:开展“一帮两兜”助力整县脱贫攻
11   武都:精细城市管理 建设美丽宜居公园
12   甘州:技能培训助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13   甘州上秦镇:地膜循环利用“根治”面源
14   临泽:推行“三大模式”助力脱贫攻坚提
15   西和:223个贫困村发展合作社879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