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一批政府消费券来袭 12月18日20时准时开抢

20-12-18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新一批政府消费券来袭 12月18日20时准时开抢

  快定闹钟吧!12月18日20时,第二期第四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将准时发放。此次计划发放消费券14.3万张,其中零售类8.6万张、餐饮类4.2万张、家电类0.75万张、百货类0.75万张,总金额1218万元。

  此次发放的四类消费券中,零售券和餐饮券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和100元,家电券和百货券面值分别为200元、300元和500元。消费券仍为电子券,所有在兰人员均可通过“云闪付“手机应用在线领取,每人有2次领取机会(每个类型的消费券限领1张)。

  领券后,消费者在公布的实体店实际消费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3倍以上可用券,例如20元券满60元可用。特别提醒注意的是,零售消费券主要适用于食品、小商品、生活日用品类等消费,消费场景只要在超市、便利店等;百货消费券的消费场所重点针对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范围主要适用于服装、金银珠宝、化妆品等百货类消费。

  此次消费券的领取及使用时限为:2020年12月18日20时至2021年1月3日24时,有效期17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
2   方大炭素公司党委书记王启军一行到中国
3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
4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5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
6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
7   嘉峪关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8   【黄河时评】有效遏制恶意抢注商标行为
9   【看法】让“零浪费”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10   【兰山论语】群众工作要“接地气”
11   沈小平: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12   临夏和政县多举措持续提升脱贫成效
13   勤劳带来好日子——肃州区铧尖镇五大产
14   “搬”出新希望 “迁”出新生活
15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