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方大炭素公司党委书记王启军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20-12-18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方大炭素公司党委书记王启军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中国甘肃网12月17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任磊 文/图)12月17日下午,方大炭素公司党委书记王启军、工会主席谢鹏洲、党委副书记李勃、党群工作部部长卢吉平、党群工作部宣传科长洪万有等20余人到中国甘肃网调研,中国甘肃网副总编辑亢兆宁、副总经理王猛等陪同调研。

  王启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视频部、舆情大数据中心等部门,实地了解中国甘肃网的融媒融合发展、新媒体产品创意和软硬件建设、采编及运营队伍等情况,并与一线采编工作者亲切交谈。

王启军一行参观中国甘肃网新闻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军一行详细听取了中国甘肃网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绩、重点项目开展、文化品牌建设和网企合作等情况。听取汇报后,王启军一行分别就双方下一步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

  王启军表示,方大炭素与中国甘肃网多年来深化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通过中国甘肃网的平台展示方大炭素企业的良好形象,打响炭素品牌,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甘肃网新闻总监王立平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如何打造形象为题进行了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实际工作,为方大炭素添砖加瓦,共筑企业形象。

调研人员会后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