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20-12-08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军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

  报告会上,康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绘就‘十四五’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蓝图”为主题,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关于贯彻全会精神编制全省规划的考虑、关于做好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考虑和初步建议等3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阐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制定好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李荣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着力抓好谋划,确保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全力冲刺攻坚,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延伸到兰州市各县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2   民勤青土湖水域面积扩大到26.7平方公里
3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4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办税直
5   甘肃省科学谋划“十四五”药品安全和高
6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
7   崆峒区首批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总仓待检
8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
9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
1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12   为了3万户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通渭县
13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14   银发辉映担使命 夕阳正红谱新篇 ——甘
15   兰州红古打出桥隧、站场、公路建设“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