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将学习融入工作实践 走心走细走实 兰州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2-05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将学习融入工作实践 走心走细走实 

  我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提高政治站位 做实做好做强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 晨)12月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作了宣讲辅导。

  会上,崔峰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地宣讲辅导。

  会议强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以此次宣讲辅导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的新高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和谋划全会精神的学习;要融入工作实践,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中,全面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心、走细、走实。

  兰石集团党委

  做到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2月2日上午,兰石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读书班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从制定“十四五”规划中应处理好的几组关系、把握好“十四五”集团发展的几个着力点等方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甘肃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兰石集团改革发展的问题不足、抓好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的执行和落地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集团党委强调,我们要有信心,发扬好传统,紧盯新目标,以优异成效推动集团在创新引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打造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能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工作质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 兰州:“高颜值”城市的蝶变之路 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兰州:“高颜值”城市的蝶变之路 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 “西北小萝卜头”罗力立金城洒泪忆童年  本土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次亮相 “西北小萝卜头”罗力立金城洒泪忆童年 本土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次亮相
  • 十一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 十一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
  • 陇菜160道名菜100桌名宴正式发布 陇菜160道名菜100桌名宴正式发布
  • 十年棚改惠及兰州群众52万余人 十年棚改惠及兰州群众52万余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膏方节启幕
3   白银启动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建设
4   惠民演出《古典巅峰》交响音乐会在兰激
5   解百姓忧 做贴心人 ——记西和县洛浴镇
6   落实“六稳六保” 体现责任担当 ——嘉
7   留下一支“不走的医疗队”
8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9   沙漠里翻金的带头人 ——记古浪县黄花
10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
11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
12   兰州:“高颜值”城市的蝶变之路 全域
13   甘肃电影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 百幕影视
14   “西北小萝卜头”罗力立金城洒泪忆童年
15   武威伊利绿色产业项目试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