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市联合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2-03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市联合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12月2日,州、市联合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办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副州长、州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旨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中,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张承平要求,各成员单位和行业部门要聚焦城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四大战场,紧盯人、车、路三大重点,紧扣当前冬季季节特征,紧紧围绕今年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全面做好源头隐患治理、重点违法整治、交通安全培训和交通文明宣传等工作。同时,要采取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全力投入交通规则大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大宣讲、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大检查、交通安全知识大传播、中小学生交通知识大教育、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老年人安全出行大提示、交通安全大倡议“八大活动”,引导全社会形成争做文明出行人的良好氛围。

  州、市交委会成员单位、客运企业和驾校职工,及运管、交警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拱北湾村香菇种植基地 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拱北湾村香菇种植基地
  •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扶贫”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扶贫”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 【天水日报社公益广告扶贫】西山村:致富产业旺 增收有保障 【天水日报社公益广告扶贫】西山村:致富产业旺 增收有保障
  •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龙泉村:铺设新管线 解决用水难
2   致富不忘乡邻 ——记临夏州脱贫攻坚先
3   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拱北湾村香菇种植基
4   临夏州广河县:“有机肥料银行”“点”
5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扶贫”食品
6   【天水日报社公益广告扶贫】西山村:致
7   临夏州两大滑雪场开门迎客
8   1—11月份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大幅增长
9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
10   郭鹤立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马宏胜
11   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开工
12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13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
14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15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