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一行到我州调研

20-12-03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一行到我州调研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进忠)12月1日至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一行到我州调研相关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副州长高永平一同调研。

  王忠习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兰亚铝业公司、方大丽明纺织公司、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州政府政务大厅、临夏神韵砖雕有限公司、临夏市市场监管局城南市场监管所、广河县电商孵化园、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推进安全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职责使命,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质量强州、品牌战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要严抓严管,加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学习培训,培养干部过硬的工作作风,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马相忠对省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临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临夏州委、州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今年以来,全州市场监管部门紧紧围绕州上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履行安全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为推动临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省市场监管局继续关心支持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对我州市场监管工作的指导,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把好市场安全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东乡县、临夏市、广河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榆中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榆中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天下百合第一村”华丽转身 “天下百合第一村”华丽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马宏胜
2   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开工
3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4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
5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6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7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
8   诗词里赏文物——釜
9   用户对测温结果有异议 工作人员:不会
10   【博之美物】大堡子山金饰片回归记
11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
12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
13   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14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部门暂停洒水作业
15   嫦娥五号“挖土”成功 “兰州制造”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