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冬春季旅游线路推荐

20-12-02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冬春季旅游线路推荐

雪后兴隆山。本版照片均为首席记者 田蹊 摄

  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冬春季深度畅游兰州及周边景区,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大了对冬春季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精心设计了10条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联动了适合在冬春季游玩的兰州耳熟能详的景区点满足游客需求。

  1.柳合山堂—兰州城市规划馆城市研学游线路。品兰州历史文化,了解兰州古城民居和现代发展及未来规划。

  2.红古区再生资源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安宁区天斧沙宫生物地质研学二日游。从再生资源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了解循环产业,游览安宁区天斧沙宫,探索地质运动变化。

  3.黄河生态观鸟游。沿兰州港至黄河母亲、白塔山至黄河母亲、盐场堡至中山桥三天水运线路,乘船畅游黄河风情线,与候鸟亲密接触,感受碧水共长天一色的黄河冬景。

  4.兴隆山滑雪场—玉泉山庄滑雪赏雪一日游。体验滑雪乐趣,品兰州美食。

  5.登山赏雪一日游。登兰山,游城关兰山祥龙生态园冰雪灯光嘉年华,观兰州市夜景。

  6.金城关五馆民俗一日游。从黄河风情线出发,参观金城关五馆,晚上赴正宁路小吃街。体验黄河四十里风情线;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秦腔博物馆,黄河桥梁博物馆,兰州文化体验馆,兰州彩陶博物馆,感受兰州历史文化气息;小吃街品尝兰州特色美食。

  7.亲子戏水游。参观兰州海德堡极地海洋世界,参观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人鲨共舞等特色表演,在游客体验区,还可以给海洋动物喂食,和海洋动物合影,以及妙趣横生的大洋池潜水体验。

  8.经典古镇游。游览线路为吐鲁沟—鲁土司衙门—玫瑰小镇—河口古镇,游览被誉为“神话般的绿色山谷”的吐鲁沟,参观“中国西部小故宫”鲁土司衙门,在“玫瑰之乡”苦水镇品尝玫瑰套餐,游览“金城西大门”之称的河口古镇,观看西北明清建筑。

  9.金城四景半日游。游览线路为白塔山—中山桥—黄河母亲雕塑—水车博览园,从白塔山俯瞰兰州全景,漫步“天下黄河第一桥”,欣赏“黄河沿岸最美雕塑艺术品”黄河母亲雕塑,“水车林立”的水车博览园。

  10.红色情怀半日游。首先参观沈家岭战役遗址,之后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银西高铁昨起试运行
2   冬春游兰州 过几天惬意栖居慢生活
3   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封
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5   甘肃省与陕宁青蒙签订跨省界河流联防联
6   今年以来兰州七里河区发放租赁补贴保障
7   兰成、兰成渝、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兰州站
8   12月1日 甘肃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9   每秒1000万亿次 兰州新区中科曙光超算
10   兰州牛肉面大数据报告(1.0)发布
11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 看两山对峙大河
12   兰州和西宁签署市场一体化专项合作行动
13   兰州榆中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药品化妆品
14   甘肃省文旅厅邀广大游客冬春季畅游甘肃
15   兰州安宁区民办教育协会为盐锅峡镇党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