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2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酣

20-11-27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11月26日,黑河岸畔的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管寨村,数十台推土机穿梭往来,65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正紧锣密鼓平整中,这只是甘州区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甘州区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建设,通过实施大规模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等项目,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机械化耕作及高效节水灌溉日渐提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日益凸显。

  据悉,甘州区今年实施的2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目前已完成75%以上。

  通讯员 杨永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崇信:加快道路交通建设 改善群众人居
2   会宁:小苹果大产业 实现全面小康的“
3   甘州:2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酣
4   天水市财政局天水市2021-2022年党政机
5   秦安县财政局秦安县行政事业单位2021-2
6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后勤保洁、水暖等
7   3!2!1!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
8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9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10   甘肃中医药大学六七楼实验室配套设施建
11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12   徽县人民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及软件采
13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及康乐校区
14   甘肃省图书馆资源专题片项目公开招标公
15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20年第
分享到